是小v不是大V(开学悲伤版)

无法阻止自己落俗,但浪漫不死

【苏露/英米】当你跟对象说,我只把你当哥哥时?

【雪国组】

  伊万有些不知所措,十分后悔跟阿尔弗雷德应下这个挑战。还不允许立刻解释,伊利亚若是当了真的话,会生气的吧。

  伊万有些踌躇不安。

  伊万:伊廖沙......其实,我只把你当哥哥。

  伊万低下头,不敢直视伊利亚的眼睛,在外人面前无恶不作的东欧大魔王,在哥哥面前却成了乖巧的小孩。

  一句即出,伊利亚愣住了。

  伊利亚:......嗯,我知道了。

  伊利亚忍不住难过,那之前伊万答应和自己交往,都只是安慰自己的吗?


【味音痴】

  阿尔弗雷德捂着腰万般后悔。


  阿尔:我只把你当哥哥!

  阿尔弗雷德是这么满脸认真的欺骗亚瑟的。

  紧接着亚瑟一愣,果断地扒掉阿尔弗雷德的裤子。

  亚瑟:得不到你的心,那我就得到你的......

  阿尔:!!!

——end——

  今天又是雪国和味音痴“欢乐”的一天,感谢阅读。

评论(9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